石家庄劳教所无人道酷刑

【新唐人】据明慧网报导,在2001年4月中旬,石家庄劳教所使用各种酷刑迫害法轮功学员,最惨无人道的是,强制人站凳子上,用双臂抱住晾衣室的两根8号铁丝,铐住人的双手,踢开凳子,使整个人悬在空中,铁丝很快勒入双臂的肉中,鲜血顿时顺着铁丝往下滴,一会儿铁丝便嵌入骨头。若还不所谓的“转化”,员警将学员抱住,再使劲往下拽,使多人的胳膊致残。

有学员被吊铐摧残,被铐到铁门框上只能脚尖着地,一会儿就会休克。邯郸市学员赵美华被强行吊铐长达7天之久,绝食抗议三天后被强行灌食,经过这样反复的折磨,导致她精神失常。

被迫害成植物人的李慧琪,至今瘫痪卧床,整日在痛苦煎熬中。过程中,劳教所害怕迫害事实败露,千方百计阻止事件曝光,派多名员警、便衣,昼夜24小时轮班在医院监视,并伺机抓捕前来看望的法轮功学员。目前,李慧琪的冤案仍不得昭雪,并一直在剧烈的疼痛中煎熬。

新唐人记者 宋华 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