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影迷签名会 踏死3人

【新唐人】参与墨西哥电视剧“叛逆”(Rebelde )演出的当红青春偶像团体RBD,2月4日上午在巴西南部圣保罗市的一间购物商场举行签名会,不料热情影迷推倒安全围栏互相推挤践踏,导致至少三人死亡,三十八人受伤。

死者分别为一名四十七岁的妇女以及两名年龄分别为十六、十七岁的少女,伤者中有两人情况危急,但RBD偶像团体成员皆无人受伤。

自3日晚间起,即有约五千名影迷聚集“假日商场”排队,参加RBD的签名会。最后现场聚集了大约一万至一万五千名影迷,但只有一百人获得偶像签名的机会。意外发生时,影迷看见一辆厢型车,以为坐在里面的就是RBD成员,因此一拥而上,导致安全围栏应声而倒,若干人遭到践踏。

也在美国与巴西等其他国家播出的“叛逆”一剧令RBD在拉丁美洲及美国西班牙语社区声名大噪。RBD的新歌也登上美国告示牌排行榜热门拉丁歌曲第七名。

上月13日RBD也在德州达拉斯威名百货举行签名会,由于现场人山人海,签名会被迫取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