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首都华府侨团欢聚庆祝农历新年

【新唐人】新年期间,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华会馆旗下的28个侨团分别在中国城的龙之味餐厅和维州的汉宫酒楼举办新年晚宴,庆祝中国农历新年。

华府侨界大约近300位来宾参加了汉宫酒楼的新年庆祝活动,美国国家造币局为了感谢华府侨界对吉利钱的支持,特别向台北驻美经济文化代表处李大维代表,台商 会会长李治瑞和副会长何淑妙等人赠送了吉利钱纪念品。在美国国家造币局任职的王正昌先生,还对华文媒体对造币局的支持表示感谢。

法 轮功学员苏静因为多年来支持中华会馆的新年游行活动特别受到表彰。中华会馆副会长麦施女士介绍,每年新年游行的早晨,苏静就和其他法轮功学员冒着冬季的严 寒,早早来到现场,制作气球串成的彩虹门,这样的制作一般商家会收取一千元左右的费用,但是苏静这么多年来都是义务服务。苏静的先生最近回台湾任职台湾科 学研究院地球物理研究院院长,苏静也将随先生返回台湾。苏静也感谢中华会馆对法轮功学员的支持,希望早日结束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希望中国大陆早日变 成一个民主自由的社会。

晚宴期间,一些卡拉OK好手,纷纷上台一展歌喉,给晚会增添了不少欢乐的气氛。从大家脸上的笑容看得出每个人都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新唐人记者王笑菲在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