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当局开始骚扰维权绝食人士

【新唐人】由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倡议发起的维权绝食活动进入第五天后,中共当局开始对参与绝食的部分人士进行骚扰,有的人士被扣押或软禁。

一月八日下午,维权人士郭飞熊到中南海新华门前绝食,被当局扣押在北京西城区府右街派出所,郭飞熊的朋友齐志勇前去探望,却被警察强制押送回家软禁起来。

一月九日早晨,艾滋病维权人士胡佳发现,警察堵在他家的门口,不准他出门。

胡佳认为官方软禁他们跟这场维权绝食运动有关,而这场运动已经触及到中共的痛处。

胡佳:“因为这就是已经触及到他们痛处,他才不得已不采取一些疯狂的措施,对你进行这种限制,而只要再上一把劲,你就能冲破它这种非法的阻拦。”

除了胡佳、齐志勇,连没有实际参与维权绝食的网路作家刘荻也被软禁在家中。

对此高智晟律师说,中共的暴力丑行,已经伸向在自家绝食的人。

高智晟:“这些穷凶恶极的暴政的走卒,他们对具体参与绝食的人开始了新一轮下流的暴力行为。这样的黑社会流氓行径是由穿着制服的人在光天化日之下做的。我们的绝食,我多次强调,实际上是我们最无奈和最后的一个做法。”

新唐人记者 高洁 林洪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