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律师返京 各界人士接风

【新唐人】著名维权律师高智晟与两位友人在11号下午4点半返回北京。画家严正学夫妇、不锈钢老鼠刘荻、民主人士李海、马文都、关赠礼、北京访民王学鑫、山东访民钱丽丽等十多人早已在高家等候多时。

高律师:‘非常感谢,在这透过您的渠道,感谢所有对我关心的人,对他们表示我最诚挚的感谢。’

北京人士胡佳、齐志勇等仍被中共当局软禁中,无法前来。胡佳说:‘这边朋友都很激动,但齐志勇跟我出不去嘛,我们就发短讯告诉我们一些参加前期绝食的那些朋友,和北京维权界其他人士,去的朋友跟老齐讲,高律师眼里都有泪花,他也很激动。他一回来的话,我觉得会给北京国安、和国保很大的震撼。’

高智晟律师倡议,组成维权绝食声援团,用和平、非暴力的接力绝食方式,声援被中共当局非法迫害、野蛮暴力伤害的维权人士及其他公民。

高律师:‘我们是一群被迫害者 我们没有力量 确实没有力量’目前世界各地已有多个民间团体和个人宣布加入高智晟和维权人士发起的接力绝食运动,,抗议中共使用黑社会暴力迫害弱势群体,捍卫作为一个人的最基本的尊严。

新唐人记者 林洪 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