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在街头进行营救活动时 遇袭受伤

【新唐人】香港一名法轮功学员在街头进行营救活动时,突然遭到不明人士暴力捣乱及殴打,使他受伤。他相信这次事件并非偶然,幕后的黑手一定是中共。

香港法轮功学员邝森洽,星期日下午在旺角街头讲真相,呼吁营救他在中国大陆被中共非法关押的妻子时,突然来了一个约50岁的短头发男人,把地上的真相材料踢得散乱满地。当他准备报警时,对方立刻进行暴力攻击并致使他受伤,暴徒随后逃去无踪。

邝森洽其后报警,并到医院验伤。他指出,攻击他的人明显有武功底子,出手狠毒而且迅捷,幸好他本人也炼过武,没有受到很大的伤害。

香港法轮功学员邝森洽:“连续地对着我心脏部位猛打,连续进攻了3次,但都被我用手挡住,事后我发觉原来我的手受了伤,有点流血与瘀伤。”

他认为整件事情并非偶然,因为在香港这样一个对法轮功有相当认识的自由社会,一般人决不会在众目睽睽下无端捣乱并暴力攻击法轮功学员。

香港法轮功学员邝森洽:“联想到近日大纪元技术总监、法轮功学员李渊博士遭中共特务爆打事件,联想到代表法轮功学员打官司的人权律师朱婉琪最近被电话恐吓等事件,我认为事件幕后的黑手一定是中共。”

这次事件的发生,更让他感受到中共黑手向海外的延伸,他呼吁更多人士关注中共流氓特务在海外的非法活动。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郑丽驹在香港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