绑架德国人质的恐怖组织进行最后恐吓

【新唐人】星期一(2月13日)总部在阿联酋首都迪拜的阿拉伯半岛电视台播放了绑架两名德国人质的一个伊斯兰恐怖组织的所谓最后通牒,说如果德国政府再不满足他们的要求,他们就将杀死人质。

半岛电视台播放的部分录像中,两个德国人坐在地上,3个戴面具的枪手站在他们背后,第四个枪手在读声明。

半岛电视台说:一个自称阿瑟-阿塔沃赫德-瓦苏那(ANSAR AL-TAWHID WA-SUNNA)的伊拉克武装组织威胁要杀掉两名人质,除非德国答应他们的要求。

这两名德国工程师,瑞尼-波莱由林科(RENE BRAEUNLICH)和托玛斯-尼兹科克(THOMAS NITZSCHKE),是1月24日在巴格达以北180公里的工业城市拜伊吉的工作地外面被绑架的。

在上个月曾公布的录像中,这个恐怖组织要求德国终止和伊拉克政府的合作,结束在巴格达的任务,关闭德国公司。

阿拉伯半岛电视台说,恐怖组织在录像中说这是最后的警告,人质已经向德国求救,但没有透露更多细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