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冬季奥运会集锦

【新唐人】星期三,都灵冬季奥运会角逐出多枚金牌,其中奥地利老将朵芙迈斯特勇夺女子滑降赛冠军;同胞林格兄弟则共享男子雪橇双人项目金牌;而澳大利亚滑雪好手贝格-史密斯在男子雪坡自由式的比赛中称王。

星期三,在都灵冬季奥运圣西卡里奥的佛莱特夫滑雪场,奥地利三十二岁老将朵芙迈斯特在阿尔卑斯式滑雪女子滑降比赛中,以一分五十六秒四九成绩击败各路劲敌,在即将退休的前夕拿下始终无缘得到的金牌。

瑞士的席尔德以零点三七秒之差居次,得到银牌;瑞典的芭荷森以零点六四秒差距名列第三获铜牌。

佛莱特夫滑雪场全长三千零五十八公尺,是目前世界距离最长的女子赛道。

在男子雪橇双人赛的项目中,奥地利的林格兄弟安德瑞与伍夫冈两次上场都飙出创纪录高速,总成绩为一分三十四秒四九七,以超过零点三秒之差轻松击败德国的佛罗舒兹与维斯特利希搭档,捧回金牌。意大利的普兰肯斯坦纳与哈塞尔里德意外赢得铜牌。

在男子雪坡自由式的比赛中,现年二十一岁的滑雪好手贝格-史密斯为阳光普照的澳大利亚拿下了迄今在冬奥运中的第三面金牌。他在预赛中即已领先,并将最佳状态维持到决赛。在当天开赛之初,他原本落后,幸能保持冷静,终于如愿夺金。

在另一场女子500米短道速滑中,中国选手王濛在激烈的竞争中惊险胜出,获得中国首枚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