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冬季奥运会2月16日集锦

【新唐人】在灵冬季奥运会星期四的比赛中,男子雪板越野赛;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男子速度滑冰及北欧两项团体赛决出了金牌。

美国选手魏斯柯特(Seth Wescott)在星期四施展精湛的滑行技巧,技压群雄抢下第一名,在首度成为冬季奥运竞赛项目的男子雪板越野赛上称王。

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竞速也在星期四揭晓,法国女将巴维瑞-罗伯特(Baverel-Robert)跌破众人眼镜,在激烈竞争中杀出重围,抢下冠军。表现不好的世界杯优胜者、德国籍奥运卫冕冠军凯蒂威廉则饮恨落败,退居第七。银牌花落瑞典的欧洛夫森(Anna CarinOlofsson),铜牌则由乌克兰的叶夫列莫娃( Lilia Efremova)捧走。本项目竞争之激烈,前五名决赛成绩仅相差九秒,前十五名成绩差距在一分钟之内。

在北欧两项团体赛项目中,奥地利选手在该项目夺冠。德国队在跳台滑雪项目结束时一直领先于奥地利队。但是奥地利选手菲利克斯-戈特瓦尔德在最后的越野滑雪比赛中超过德国主将Jens Gaiser,为奥地利夺下金牌。

东道主意大利在星期四的男子速度滑冰比赛中战胜加拿大选手,以2.82 秒之差拿下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