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力争取日产高球公开赛夺冠

【新唐人】努力争取获得今年第三项冠军的世界球王老虎伍兹取得在星期四进行的日产高尔夫公开赛(Nissan Open)中,因受流感困扰挥出69杆的成绩,首轮过后以5杆之差低于名列榜首的英国球手罗斯(Justin Rose)和美国人迪安威尔逊(Dean Wilson)。

当天在里维埃拉乡村俱乐部进行的比赛中,抱病比赛的世界球王老虎伍兹表现持平,第1洞虽然就抓下一只小鸟博得好彩头,但第2、4洞分别吞下柏忌与双柏忌,所幸从第6洞开始,5洞当中打出4个柏忌,最终以低于标准杆2杆的69杆收尾。

伍兹今年已在杜拜菁英赛和别克邀请赛中取胜,今次希望能够取得第三项胜利。不过他在曾参加过10次此项赛事均未拿下过冠军。

当天表现最佳的是英国选手罗斯和美国选手威尔逊, 他们均挥出低于标准杆七杆的64杆成绩,首轮领先。

卫冕冠军、澳洲球手斯科特(Adam Scott)最后三洞失掉两杆,最终以68杆暂时并列第16。

而与伍兹一样受感冒困扰的两度冠军得主卡波斯(Fred Couples)挥出66杆,与另外两位选手并列第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