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沙尼亚选手获冬奥古典式越野滑雪男子金牌

【新唐人】在2月17日晚结束的冬奥越野滑雪男子15公里古典式比赛中,爱沙尼亚的安德鲁斯•维尔帕鲁以38分01秒3的成绩获得了金牌,这是都灵冬奥会进入第七天后产生的第一块金牌,也是爱沙尼亚代表团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的第三枚金牌。目前,凭借安德鲁斯•维尔帕鲁的这枚金牌,爱沙尼亚在冬奥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了前五名。

本次大赛冠军的争夺集中在四个人身上:德国选手安格雷尔,俄罗斯的著名选手罗切夫,捷克的鲍尔,爱沙尼亚的安德鲁斯•维尔帕鲁。

在大半的路程上4人都没有分出胜负。不过,爱沙尼亚的维尔帕鲁在12.2公里计时点的时候突然发威,快速冲刺,以38分01秒3的成绩获得了金牌。捷克的鲍尔卢卡斯以38分15秒8的成绩摘得银牌,德国选手托比亚斯-安格雷尔以38分20秒5名列第三。

本项赛事共有99名选手参赛,运动员之间每隔30-60秒之间出发,也是都灵冬奥会开赛以来参与国家和人数最多的项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