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揭露中共当局对他的封堵

【新唐人】近日中国维权律师高智晟接受了本台记者的电视专访,高律师在采访中谈到了中共当局利用秘密警察采取流氓手段对他的封堵打压。

高律师:“91天的时间,让整个外部世界了解了中国有一个庞大的秘密警察群体,这是体制内的黑社会。另一方面,让外部世界知道了中国秘密警察的下流、无耻和龌龊。这是这90天来,应该说是一个意外的收获。”

高律师在谈到当局正在采取所有可能的手段切断他与外界的通讯。

高律师:“最近几天,他们针对我家庭的这种打压,可以说到了一种歇斯底里的地步,非常的疯狂。切断了我的家庭电话,切断了我的电脑网络,切断了我的所有通讯。”

中共当局连志愿来帮助高律师的普通民众也不放过。

高律师:“昨天,北京的两名志愿者,他们是勇敢的北京市民,我向他们表达致意,他们今天和昨天,总共4名,昨天两名赶过来准备帮我去打字,被跟我玩了90天游戏的这些秘密警察绑架了,绑架到派出所进行盘查。今天,这样的游戏又进行了两次。其中马杰明老人,白发苍苍,花了几个小时赶到我楼下,又被他们架走。”

但是,中共的打压和封堵并没有达到他们的目的。

高律师:“我可以欣慰地告诉你们,今天我的两片文章都成功的发出去了。

所以中共的能量极其有限,我和我的家庭仍然活得好好的,大概是他们最大的痛苦。我必需强调,他们作为人和他们的家庭永远都不是我的敌人,所以他们的存在,我不会痛苦。但是我的存在是他们的痛苦。”

新唐人记者赵东雨,特约记者阳 光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