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民运人士廖双元成都失踪

【新唐人】据成都民运人士传出消息:贵州民运人士,法律工作者廖双元先生于22日在成都神秘失踪, 据悉,失踪前他正准备返回贵阳参加全国联省绝食抗暴运动。

廖双元的妻子吴玉琴女士说,她21日参加绝食后,回家得知丈夫失踪的消息,

“是成都朋友发邮件过来说他失踪了,22号凌晨就说他已经失踪7个小时,他们无法找到他,现在他们都还在继续找他。”

贵州民运人士已经在2月15号到16号绝食二十四小时,并且准备在28日和3月1日、2日绝食三天。目前都遭到当地公安的干扰,打压和关押。

“因为下一轮贵阳的绝食,如果他回来,就轮到他啦,不是在网上已经发出去名单了吗,可能成都警方看到之后呢,也就是不让他参加绝食吧。”

53 岁的廖双元是贵州资深民运人士,曾参与组建“中国民主团结联盟”贵州分部及贵阳支部,89年因支持“六四”学生运动被劳教3年。95年因参与策划95“六四”行动方案,被判4年徒刑,开除公职。廖双元在狱中自学,得到法律系大专文凭,出狱后长期受到严密监控,至今无职无业。

新唐人记者尚燕 周平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