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举行声援高智晟律师演讲会

【新唐人】2月25日下午14时,瑞典维权接力绝食活动已进行了六天,瑞典“支持中国人权组织──SHRIC”在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繁华地带,组织召开了“声援高智晟律师”演讲会。SHRIC的主席林德贝尔耶(Shril Petra Lindberg)女士、中国民主党北欧党部负责人姜宏锦先生、中国独立作家笔会副主席陈迈平先生、罗马尼亚维权人士阿德联先生等十几个组织与个人参加了演讲。他们说:“我就觉得高智晟的这个活动我们还是应该表示支持,无论如何不能让他感觉到他是一个人,他是孤军奋战。”

“关于中国维权运动的活动,我希望西方国家、联合国和世界其他的人权组织都来关注中国方面的人权,关注那些受到迫害的、受到镇压、现在还关在监狱里的那些受到虐待的民运人士、异议人士。”

会场展板上展示了《九评共产党》系列图片。中共的残忍暴行不断引来行人观看。一个瑞典年轻人看后说:“我认为这太可恶了!简直不可思议!很多人立即提笔签名,表示对高智晟律师的理解和声援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宋扬、郑新瑞典斯特哥尔摩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