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林县副县长 县议员 响应接力绝食

【新唐人】大纪元台湾云林办事处 26日举行抗议中共流氓特务持枪袭击大纪元时报李渊博士及声援中国高智晟律师“绝食维权-反迫害”运动,云林县副县长林源泉及县议员周秀月也到场声援。

云林县副县长林源泉表示,高智晟律师发起的“全球反迫害”绝食活动,基于人权关怀我们有必要支持这个活动。

云林县副县长林源泉:高智晟律师发起的这样一个运动,我认为基于人道的关怀,全世界的每一个人都应该来支持;李渊博士在美国被殴打的事件,我想这在一个进步的社会、民主的国家里面不应该,而且是大家要一起来唾弃的事情,我们什么时候可以终结这一切不人

道的做为来加诸在别人身上,我们抗议,我们反对。

县议员周秀月为表达支持绝食活动也到了现场签名支持,并表示虽然无法在现场长时间绝食静坐,但是自己也会绝食来支持这个活动。

县议员周秀月:我们愿意大家一起来做最温和的绝食,那我相信正义可以战胜邪恶,在这边我们呼吁大家一起来维护人权。

享有人权是世人的普世价值,中共默视人权已受到世人的唾弃,主办单位希望用绝食的方式唤醒大家维护人权的良知,相信美好的明天即将来到。

新唐人记者 池文明 许美瑶 台湾云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