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华裔接棒绝食维权

【新唐人】亚太反迫害维权绝食接力团马来西亚分团于3月2日的第三轮接力绝食来到布特拉再也联邦政府行政中心进行,引发更多政府人员关注中国人权状况。请看本台记者发自布特拉再也的消息。

星期四(3月2日)亚太反迫害维权绝食接力团马来西亚分团接过接力绝食棒,于上午十时开始继续参与亚太地区反迫害维权接力绝食。吉隆坡区的参与绝食人士选择到布特拉再也联邦政府行政中心进行维权绝食活动,同时广发传单和征集签名。在短短两个小时午饭期间,马来西亚分团代表派发超过一千份传单,广泛引起政府单位职员关注。

马来民族丁先生在签名支持后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支持!无论是接力绝食或者其他方式来维护人权,我们应该支持。因为这关系到全球人类的权益。我认为,在现今全球化时代,迫害人权的事件不应该存在。”

约有45人参与这次活动,他们来自东、西马八个城市和地区。除了华裔之外,这一轮的绝食活动同时获得印度民族,以及来自印尼和泰国的民族关注并参与绝食声援。

这是新唐人记者谢岫芳在马来西亚布特拉再也的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