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伦比亚工人意外发现罕见人类遗骨

【新唐人】据考古学家证实,这些遗骨是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Bogota)东北方约230公里的

安提瓜山 (Antioquia)发现的,遗骨可以追溯到将近2千年前。这名哥伦比亚建筑

工人是第一位发现这些遗骨的人,不过,他并没有马上发现到它们的重要性。

他说:“我以为那只是一般的墓穴,后来我才突然想到那可能是一个宝藏或是什么

很重要的东西之类的。”

奴塔贝人(nutabes)部落利用有毒的弓箭,猛烈地征服了Valle de Aburra区域。

这些被发现的遗骨,许多都被完整无缺的保存在棺材内。

考古学家Jorge Restrepo表示,“这是一项重要的考古发现,可以以类型学判断年

代,尸体埋葬的方式,葬仪结构的特色都让我们推测它是很古老的。”

这些考古发现包括了在火化之后、用来放置遗骨的装饰性的罐子和瓮。在安提瓜山

进行的建筑工程已经暂停,考古专家们相信,可能可以在那里挖掘到更多的墓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