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万人同步绝食抗暴活动综合报导

【新唐人】自从中国大陆和海外各界人士积极参与的接力维权绝食反抗中共暴政的运动开展以来,大陆参与人士不断遭到中共当局的抓捕和迫害。鉴于此,高智晟律师和绝食维权声援团决定全球统一于北京时间3月6日,举行全球范围的同步抗暴绝食。包括中国大陆在内的全世界四大洲数万人参加了这次活动。以下是活动进入第三天,本台来自法国和乌克兰的综合报导。

法国维权绝食团加入全球万人绝食抗暴

为声援良心律师高智晟、声援敢言的大纪元时报和中国民众维权运动,法国维权接力绝食团于3月6日下午在中国驻法大使馆前进行绝食抗暴,加入“全球万人同步大绝食”。

中国民主党法国党部副主席姜友陆先生:“我觉得这件事意义很深刻,因为高智晟律师代表国内的很多知识份子奋起抗争,为了维护弱势群体的利益已经勇敢的站出来了。我觉得如果知识份子对共产党说不,那么共产党将来就很难再维持它的政权。

越南人权保护联合会会长、法国自由越南人协会副主席番安度(Pham Anh Dung)先生曾经为维护越南人权被判刑20年,他对本台记者说: “中共对自己国家人民的迫害和对周边国家领土的占领,对周边国家的和平构成威胁,如果中共不灭亡,世界和平就不可能实现。”

乌克兰参加全球万人同步维权绝食

10多名参加24小时绝食的基辅民众冒着严寒,打着“停止发生在中国的种族灭绝”,“中共在迫害中国人”等横幅,引来了众多行人驻足观看。

此次活动的组织人安东表示:“中国人需要外界的 声援,如果全世界的人民都知道了在中国发生的一切,我想在中国的迫害就会立即停止,我们希望更多的中国人不支持邪恶暴政,并尽快的退出中共”。

乌克兰国立师范大学学生鲍威尔说:“他们让我想到1932年原苏共统治时期的乌克兰大饥荒,那时有2千多万人丧生,我认为,全世界都应该彻底根除反人类的共产制度 。”

新唐人记者尼蒙科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