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自由联盟千人大会谴责共产制度

【新唐人】3月7日,乌克兰自由联盟在首都基辅市召开了千人大会。会上乌克兰国会议员、自由联盟主席奥列格•加格尼波克及多名代表发表演讲,探讨了乌克兰未来的发展方向和在乌克兰清除共产制度的必要性等议题。

乌克兰国会议员、自由联盟主席奥列格•加格尼波克、乌克兰民族组织基辅市负责人奥赖斯特•瓦斯库勒、乌克兰科学院教授尤利•伊列克、哲学教授伊莉娜•弗里昂等多名与会者在会上做了演讲。会议期间,除了谴责原苏联时期苏共对乌克兰人民犯下了种族灭绝罪行,并提议制定宪法禁止共产主义并举行全民审判共产党大会。

乌克兰国会议员、自由联盟主席奥列格•加格尼波克表示非常赞同欧洲委员会通过谴责共产集权体制罪行的决议。他说:“对我们来说,审判共产党罪行的时候到了,国家应该组建调查委员会,将那些共产刽子手送上法庭。我想对所有那些还生活在共产集权控制的国家的人说,只要我们联合起来就一定能战胜红色共产集权!”

乌克兰哲学教授伊莉娜•弗里昂表示:“应该重新编写课本,让人们认识到共产主义的本质,清理人们的思想中的毒害。”

新唐人记者尼蒙科乌克兰基辅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