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涿州当局抓捕警察强奸案受害者

【新唐人】去年河北涿州警察强奸案的受害人、法轮功学员刘季芝被涿州国保大队警察和“610”人员在3月初抓捕,同时被抓的还有刘季芝的女儿。外界怀疑,当局的目的可能是要掩盖罪行、杀人灭口。

刘季芝被强奸后因身体和精神上受到巨大伤害而出现精神失常状态,正在读高中面临高考的大女儿不得不缀学照顾母亲,母女俩人以在洗衣房帮人洗衣维持生计。

去年11月25日,河北省涿州市东城坊镇派出所员警何雪健,在派出所当着其他警察的面,先后将刘季芝和另一名法轮功女学员韩玉芝强奸。案件曝光后,引起国际社会强烈关注和谴责。迫于国际压力,当局不得不逮捕了何雪健。刘季芝和韩玉芝等法轮功学员为了免遭进一步迫害,曾离家躲藏。而涿州市当局一直在悬赏抓捕受害人及见证人。

保定市当局相关人员2月23日曾在涿州市召开会议,督促涿州市公安局派专人负责,要在 “审判” 何雪健之前抓到韩玉芝和刘季芝等人,指示要 “做到死无对证 ” 。

对保定市当局的所作所为,“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主席何海鹰先生表示,他们已将参与迫害的人员都建立档案,以备将来对他们进行法律的追究。

何海鹰:“我们会紧急照会、呼吁国际社会立即发出声音,同时我们也呼吁海内外的华人同胞通过这些事情,进一步看清中共本来面目,放弃对他们一切幻想。”

新唐人记者 周平 赵冬雨 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