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法轮功和民众抗议沈阳集中营事件

【新唐人】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和“焚尸炉”的消息传出之后,引起社会各界的震惊。星期六法轮功学员及民众分别在洛杉矶,纽约,加拿大蒙特利尔和多伦多举行集会,强烈谴责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用焚尸炉虐杀法轮功学员并销售其器官的暴行,呼吁社会各界关注.

洛杉矶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于周六中午在中领馆前集会,强烈谴责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进行纳粹式集体灭口罪行。

“我们强烈谴责中共犯罪团伙以苏家屯集中营残害法轮功学员,摘取器官焚尸灭迹的反人类罪行。”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统计系教授法轮功学员吴英年呼吁国际社会媒体关注这一事件。

苏家屯集中事件披露之后,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愤慨。中国事务杂志主编伍凡说:“竟然中国真的出现法西斯纳粹政权了。把人当器官来购买,把人在焚尸炉里烧毁,这已经不是人的行为了。”

纽约部分民众和法轮功学员11日在中领馆前举行集会。强烈抗议中共纳粹行为。

主编徐水良表示中共的这种违反人性,违反人道的行为可能会没人相信,这 就如同当年没人相信纳粹希特勒屠杀犹太人一样,但是他相信当中共垮台以后,这样的罪行会曝光更多,因为中共比当年的纳粹集团更残暴。

:“中共的邪恶可以讲超过了纳粹德国,超过了纳粹党,他的屠杀的人数,他的专制的程度,特别是他的腐败程度,他的黑社会化,因为纳粹德国没有黑社会化。中共

的黑社会化,这在人类的历史上都是没有的。”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代表李大勇表示中共的邪恶不是人们能想象出来的,从64的屠杀,从导演天安门自焚都可以证明中共是什么都可以做出来的。对中共的任何幻想都是不切合实际的。唯一的办法就是退党。

:“退党,让更多的人脱离那个邪恶的组织,直至解体中共,这样才能从根本上解决中国大规模社会不公正问题。”

加拿大蒙特利尔法轮功学员于3月11日下午,在中国城举行集会, 强烈谴责中共的暴行。在集会上,多位蒙城法轮功学员先后发言, 呼吁严惩杀人凶手和黑心医生。

法轮功学员展出了七年来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部分图片,很多行人被中共的暴行所震惊,纷纷驻足观看并签字声援支持法轮功。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在中领馆前召开新闻发布会,谴责中共纳粹式罪行。 加拿大法轮大法佛学会协调人张照进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强烈要求各国政府都来关注,对这件事情都来调查,同时进性取证,向国际社会公布结果,同时我们要求对所有参加苏家屯暴行的中共的不法官员以及当事人绳之以法。“

抗议人群中一位曾供职广东省南方医院心内科,移民加拿大六年的彭女士,证实珠江医院肾移植科就与死刑执行机构合作,常到枪决死刑犯的刑场去割取被枪决犯人的器官。

彭女士:“在中国一切倒卖器官罪行的祸首就是中共。“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协调人汪志远先生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中证实,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后内脏器官被摘除的事在中国其他地方也有发生。“ 法轮功学员任鹏武被呼兰县非法抓捕,关到第二看守所,5天后被迫害致死,在没有经过家属的许可的情况下, 。从咽喉处至小便处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然后强行火化 ,并且禁止家属对遗体的拍照 。“

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关押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设焚尸炉,售卖被虐杀法轮功学员内脏器官的内幕是由 一位因报导日本外交官自杀、广东汕尾东州镇血案被中共拘捕,后逃离中国沈阳,辗转来到美国的一名了解内情的资深媒体人3月8日在大纪元时报上首先披露的。

新唐人记者 杨莉,童宇、维才 ,穆荞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