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 遗体器官遭摘取

【新唐人】根据法轮功人权报告披露,法轮功学员在关押期间被酷刑致死的遗体上,发现有不明来历的血洞、刀口,有的遗体未经家属同意被解剖;有的死者体内器官被摘除并且非法出售。3月10日“劳改基金会”负责人吴弘达接受本台记者电话采访表示:移植死囚器官违反人权与道德。

黑龙江省44岁的法轮功学员王斌于2000年9月24日被大庆男子劳教所警察冯喜等殴打致死。遗体放在大庆人民医院太平间里,心脏、大脑被剖出。王斌的遗体伤痕累累。

创办“劳改基金会”、曾被中共关押劳改营达19年的吴弘达,掌握了许多中共移殖贩卖死刑犯器官的证据。

吴弘达:“我也问美国医生,或日本医生,说,这样的器官来源你们愿不愿意做这个手术呢?他们说我们不能做,违反人的道德、违反医学的道德,可是中国的医生都在做,这就是今天中国的现状,它的道德水准?!他的人权观念?!”

曾被关进广州白云区戒毒所的一名男士透露,2001年他亲眼看见几个吸毒犯殴打法轮功学员,戒毒所的医生在一旁看着说:“不要打腰部,腰子(肾)有用。”

33岁的哈尔滨法轮功学员任鹏武,2001年2月被关押于呼兰县第二看守所,5天后死亡。警察未经家属同意将任鹏武身体从咽喉处至小便处,所有身体器官全部摘除,然后强行火化。

河北石家庄的左志刚,男,33岁, 2001年5月30日,遭石家庄桥西区公安分局刑讯逼供,当天死亡。尸体伤痕累累,在腰部背后有两个方形的大伤口。

因为近日沈阳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曝光,有失去联系或下落不明的法轮功学员家属担心中共已经对失踪的学员下手,摘取了他们的器官贩卖,遗体也已遭火化。

新唐人记者周平 特约记者俞珊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