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智晟评法轮功遭迫害外界知情却沉默

【新唐人】北京维权律师高智晟接受本台专访对苏家屯集中营事件时表达:中共做出任何伤天害理的事情我们都不感到惊讶。但是对于持续主张自由文明价值的西方世界,他们对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清楚,但是为了自己的利益他们沉默,这些现象是我们感到惊讶的。

高律师表示中共政权只有你想像不到的邪恶,没有它做不到的邪恶。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不仅仅是中共针对人民文明的犯罪。

高智晟律师:‘外部文明世界的麻木、默认和装聋作哑,也是这种罪恶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当年在纳粹德国屠杀犹太人的问题上,在没有涉及到他们自己的威胁的时候,外部世界同样是沉默和麻木。’

高律师在2005年底曾深入大连长春等地调查法轮功被迫害真相,他形容自己窒息般的听取着一个个受迫害的过程,其情其景令人痛彻心肺,纵使魔鬼也会为之动容。

高律师:‘这样的集中营在中国仅仅是被偶尔的发现而已,是具规模性的处里被破坏的尸体才需要有集中营,很多情况下连这样的处理过程都没有。’

曾深入大陆采访的资深媒体记者,3月9日在大纪元上曝光了中国沈阳苏家屯集中营的惊人内幕,他表示苏家屯集中营内常进行器官摘除手术并设有焚尸炉,2003至2004年那里被关押了6000人,当地居民向他表示营内的烟囱老冒烟。

新唐人记者 梁欣、林益修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