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渥太华中使馆抗议学员汽车被砸

【新唐人】日前在参加完于中共驻加拿大使馆前举行的抗议沈阳苏家屯集中营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活动后,两名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发现他们停在停车场的汽车车窗被砸。警察对此事正在进行调查。请看来自渥太华的报道。

3 月11日下午2点至3点,渥太华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加使馆前举行新闻发布会,强烈抗议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设立焚尸炉销毁罪证的血腥罪行,呼吁国际社会调查和制止中共的法西斯暴行。3点结束后,加法轮大法协会会长李讯发现他停在路边停车场的车及另一个学员Pam车上贴有法轮大法字样的车窗被砸。他们已通知警察对此事进行调查,目前调查正在进行中。

停车场离学员抗议的地方约有两分钟的路程, 对街是中共驻加使馆,当时有三个小孩在停车的地方玩耍。

其中一个孩子的妈妈,法轮功学员戴工羽说:“我就是看有一辆车开到这儿,他们在车里坐着,车也不熄火嘛,我就觉得很可疑。后来我就去练功了,也就是10分钟,不到10分钟,一共就是5分钟的功夫回来 了,看他们已经走了,但是有两辆车被砸了,我当时很后悔,我应该把他们的车牌号给记下来,但实际上,Patrick看到,他们没有车牌号,他们把车牌号给拿下去了,就是他们是有备而来吧,我觉得他们就是冲着我们法轮大法今天的活动来的,他们就是进一步的威胁恐怖吧,在加拿大进行这种犯罪活动,把这个对法轮功的迫害活动输送到加拿大来了。”

当问及李讯,面对恐吓会不会退缩时,他说:“最近在世界范围的对法轮功的一系列的恐怖,包括对亚特兰大李渊先生的殴打,现在已经延伸到了加拿大,还有恐怖电话,我们正在和加拿大的政府官员取得联系,要求制止在加拿大的土地上对学员的骚扰和恐怖。但是这种恐怖只是体现了中共的本质和最后的疯狂,我们绝对不会因为它的恐怖而被吓倒,我们还会继续更加揭露它的邪恶的本质,并且呼吁国际社会,加拿大政府采取各种手段,查出凶手,保护在加拿大土地上的法轮功学员的权益。”

Pam说:“我想是因为我在中共使馆前讲了话,念了一篇揭露中共的稿件(他们才砸我的车),他们也偷了我的钱包,他们让我更坚强,也使我更坚信我做的是对的”。

新唐人记者陈光加拿大渥太华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