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抗议中共活体器官摘取暴行综合报导

【新唐人】中共沈阳苏家屯秘密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进行活体器官摘取的残忍行径,已激起全球各界人士的愤怒和指责。以下是3月15日,本台对于各地抗议活动的综合报导。

丹麦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苏家屯恶行

2006年3月15日上午,丹麦法轮功学员在中共驻哥本哈根使馆前,揭露并抗议中共私设秘密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盗卖活人身体器官,用焚尸炉焚尸灭迹等恶行。并且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尽快制止这惨无人道的行为,并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瑞典法轮功学员抗议中共群体大屠杀

3月14、15两日上午,部分瑞典法轮功学员冒雪聚集在斯德哥尔摩中使馆前,揭露并强烈抗议中共设立集中营、预谋对法轮功学员进行群体大屠杀的法西斯暴行。

法轮功学员周女士面对中使馆宣读了抗议书,并呼吁:中国东北中部地区、沈阳苏家屯区的市民以及社会上的一切良心人士,都关注并监视苏家屯区这个阴暗的集中营。我们也呼吁中共内良知尚存的官员和警察,不要参与此事,并尽可能帮助收集证据,制止邪恶灭口的阴谋。

“不管怎样,这种事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我呼吁全世界都不从中国购买人体器官!”

“我要求所有大众媒体和政治家停止向中共讨好,对他们的犯罪行为表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