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议员何俊仁强烈谴责中共屠杀营

【新唐人】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发起每个星期三都绝食24小时声援内地维权的行动,至本星期三已经到了第6轮。何俊仁在绝食的同时,严厉谴责中共设立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杀人售卖器官的暴行。前来声援绝食的资深媒体人凌锋也呼吁联合国立即调查此事。

即将于3月18日赴纽约出席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何俊仁,本周三照常进行第6轮在立法会内的绝食声援行动。早上10点,他准时出现在立法会门外,别上绝食声援牌,正式宣布绝食24小时,声援内地维权行动。何俊仁的好朋友,由美国来港作短暂停留的时事评论员凌锋夫妇也前来声援。

谈到最近有媒体报导中共设立秘密集中营杀害法轮功学员并摘取器官出售,何俊仁反应强烈。

香港立法会议员何俊仁:我感到非常不安和震惊。在这样的文明世界还有这样的集中营,无论实行什么制度的国家,都是一个最羞耻野蛮的行为。

他表示,虽然今次去联合国主要反映香港人权,但他会向国际人权组织和法律界反映集中营事件和内地维权绝食行动,呼吁外界关注。时事评论员凌锋则促请联合国立即介入调查。

时事评论员凌锋:因为联合国有人权宪章,中国又是联合国安全理事会的常任理事国,联合国怎么可以置若罔闻。难道中国的全球化、向国际接轨是要把中国迫害人权的事情向国际社会推广吗?

另外,集中营事件自上周四曝光后,中共官方一直保持沉默。但却在星期一突然抛出消息,说人大准备为禁止人体器官移植立法。凌锋认为,这是中共一贯的门面功夫。

时事评论员凌锋:立法可能作为一个门面,挡住外面的口舌、外面的批评。因为到目前来说,我们都知道,镇压法轮功和异议人士等都是(中共)中央的政策。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