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营曝光 中国作家称中共建人间地狱

【新唐人】3月15日“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布了《全面追查参与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的嫌犯的通告》,表示对于所有参与苏家屯集中营的行恶者,必将追查到底并将他们送上审判台;中国自由作家戚钦宏则表示法轮功在苦难面前所展示的非暴力抗争,是瓦解共产党最有力的手段。

通告指出,初步核实,沈阳苏家屯区设有专门关押酷杀法轮功学员的秘密集中营,而且摘取他们的身体器官出售,谋取暴利。尸体在集中营内的焚尸炉就地火化。据了解,目前有几千名法轮功学员被关在该集中营。

中国自由作家戚钦宏说,中共历次发起的政治运动都是对中国民众的迫害,比法西斯、纳粹更可怕。:“共产党是在建立人间地狱来的。每一个人都怕失去东西, 所以他们不敢站出来说话,法轮功群体的抗争, 非暴力的抗争, 就是瓦解共产主义独裁的最有力的手段。”

对此“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说:“它的性质已经恶劣到所有人类─有良知、有正义感的人所不容许的地步了,甚至于它比二战时候纳粹德国所做的事情更加恶劣。”

汪志远先生表示,为了掩盖罪行,中共历来都是采用消灭证据的手段,包括参与的官员和员警都可能被灭口。因此呼吁参与迫害者停止迫害,以免成为历史的罪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