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举办护民主、反并吞大游行  

【新唐人】中共制订反分裂法一周年,民主和平大联盟举办了护民主、反侵略大游行。陈水扁第

一次以台湾总统身份站上街头。

陈水扁说:“我们反并吞、反侵略,我们要护民主、顾台湾,对不对?”

台湾总统陈水扁强调他对于“终统”的坚持。

陈水扁说:“我们要做对的事,要走对的路。”

参加的还有副总统吕秀莲、行政院长苏贞昌、民进党主席游锡_。整个活动从下午一

点开始,从松山烟场出发,到总统府前集结。以护民主为主轴,参加的队伍拿着各

式标语,包括声援西藏抗暴争自由、声援本土传统产业的毛巾大队,抗议中共飞弹

威胁的反飞弹大队等诉求。

现场一名民众表示:“还满感动的,我觉得台湾人应该要出来表达自己的心声。”

另一名民众则表示:“反侵略、反共匪”“希望更多人看清中共本质,唾弃共产党,

促使中国民主化,我们才有前途。”

队伍中也出现中共退党超过900万以及抗议中共苏家屯事件的标语。

大纪元报社一名义工表示:“当我发现到苏家屯这个秘密的集中营曝光之后,让我

觉得很震惊,我身为一个义工,我觉得有这个责任把这样一个重要的讯息告诉大家。”

新唐人记者 陈进交 蔡轩玮 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