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街头曝光中共集中营暴行

【新唐人】香法轮功学员于上个周末一连两天举办街头反酷刑展,向公众揭露中共苏家屯秘密集中营杀人焚尸出售器官的恐怖灭绝行径,同时呼吁香港社会各界关注此事,共同制止中共的暴行。

这个星期日在喧闹的旺角街头举行的反酷刑展览,除了揭露中共苏家屯集中营对法轮功学员屠杀与摘取器官等恐怖暴行外,还伴有真人演示酷刑。许多行人对中共极度残酷的暴行表示震惊,并纷纷谴责。

市民:“就算不是发生在我自己身上,就算在任何一个身人,即使是在一条狗身上,我都觉得是很残忍的事,不一定要身受其害才感到痛苦,非常恐怖!好像世界末日那样,真的是完全没有一点人权。”

香港市民:“真是很惨啦!要被人鞭打,还要被人虐待致死,被人虐待得很惨,我觉得这个政府真是不行,我是很讨厌大陆的政治──很多限制人的条款,人民又没有自由,但香港就比较自由。”

法轮功学员还在现场派发苏家屯集中营惨案特刊与《九评共产党》,呼吁民众与政府关注事件,共同制止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虐杀和迫害。他们还说,周末一连两天的展览活动,对揭露中共迫害的真相,起到很好的效果。

新唐人记者潘在殊、郑丽驹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