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民众抗议苏家屯暴行综合报导

【新唐人】随着更多的证人揭露出更详细的关于中共苏家屯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集中营内的血腥黑幕之后,中共这又一骇人听闻的暴行再次引起海外民众的强烈愤慨。以下是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世界各地抗议活动的综合报导。

加拿大多伦多法轮功学员集会抗暴

这是多伦多最繁华的中国城,这里的气温有零下12度。

当听到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出售,并将遗体焚尸灭迹的暴行后,很多路人都表示了震惊。

“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们每个人都感到不可思议,很惊讶,无法用语言表达。这种活体取器官对我们来说还讲还是第一次听说。我个人内心认为:这种事情是不应该发生的。我希望每个有良知的人,都应该真实地把这种事情反映出来,引起全社会的共同关注"。

“很残忍,从来没见过"。

来自台湾的胡太太,几天前曾和其他15法轮功学员一起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绝食72小时,抗议苏家屯集中营暴行,17日晚刚刚回到多伦多。

胡太太表示:中共太邪恶了,它把法轮功学员活体解剖是一件很残酷的事情。它们在苏家屯集中营里面让医生参与这种残忍的事情, 这些医生都要发疯了。我以前也是一个护士,我知道医生在手术台前给病人开刀都是在救人的,而不是对人残酷迫害的 。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谴责中共暴行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朱丽雅呼吁所有的中国人共同关注中共在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密设焚尸炉非法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西雅图法轮功学员西西莉亚:现在世界各地都需要器官移植,在中国一个器官可以卖到三万至十万美金利润很大,每天都有人在排队等待器官,中国共产党居然贩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这种残酷的行为惨不忍睹而且这样的罪行牵连到政府官员上下及中国卫生组织系统这是一场国家集体犯罪的行为。

亚特兰大民众揭露苏家屯血腥暴行

3月18日下午,亚特兰大民众和法轮功学员在亚城著名景点CNN中心前,向游客、路人揭露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的血腥暴行。

年近七十的姚太太说:中共实在是禽兽不如,他们使尽各种酷刑折磨法轮功学员,而且趁他们还没有死,将器官取出,卖掉以谋取暴利,最后还焚尸灭迹。我本人虽然不是法轮功学员,但同为炎黄子孙,今天我来到这里就是抗议。

一位来自康州的男士表示:要让全世界知道中共政府对中国人民做了什么。

丹麦法轮功呼吁国际社会调查苏家屯事件

3月20日,丹麦法轮功学员在哥本哈根市政府广场举行活动,揭露中共在沈阳市苏家屯设立秘密集中营,杀害法轮功学员。

斯蒂芬.洛伦斯告诉记者:我认为这是可怕的事,所有的人都应该知道这件事,这种器官被医院窃取, 就好像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人们无故地被杀害。这应该被制止。

法轮功学员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进行调查,制止这惨无人道的行为,并紧急营救正在中国遭受迫害,面临生命危险的法轮功学员。

乌克兰法轮功学员中使馆前抗议苏家屯暴行

法轮功学员安诺托尔说:今天大家得知关于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虐杀法轮功学员和出售其的器官的事,都感到愤怒和恐怖!我想更多的人会来制止这个邪恶的迫害和会有更多的中国人抛弃中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