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谴责苏家屯暴行

【新唐人】中国辽宁省沈阳市苏家屯集中营大规模虐杀法轮功学员并摘取活体器官贩卖的惊天暴行披露后,震撼海内外人士,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强烈谴责中共残酷冷血的行径,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及尽快调查此事件,制止暴行继续进行。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表示,看到消息感到很震惊,因为过去曾经听到一些关于非法盗卖人体器官的零星报导,但没有苏家屯集中营这么大规模,而这次事件披露出来,更令人看清中共的真实面目。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第一,就是中共的统治是非常的残酷,没有人道;第二呢,贪污腐败是非常的严重,去做一些违反人权、人道的事情,去牟取私利。

司徒华认为,根据中共过去的专政方式来看,出现这样的事件并不觉得惊奇。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譬如89年“六四”天安门事件,它们就动用坦克车、机关枪去屠杀学生和人民,目前对法轮功学员采取这样的手段,我相信还会对其他的所谓政治异议者,也会采取这样的手段。

他并指出,苏家屯集中营事件不是单一的。

香港支联会主席司徒华: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各个地方都有嘛!我相信在其它各个地方都会发生。

司徒华要求中共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同时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事件,制止暴行继续下去,并希望知道这些事情真实证据的人,能够把更多、更详细的情况透露出来。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