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嘉义声援九百万退党活动

【新唐人】为了强烈谴责中共流氓暴力行为,台湾嘉义民众及法轮功学员日前举行声援九百万人退出共产党的活动,并抗议中共沈阳苏家屯集中营非法盗售法轮功学员器官。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台湾嘉义为了紧急抢救6000无辜生命,而在嘉义公园举办静坐声援九百万勇士退出共产党活动。

活动发言人陈昌辉说出了活动主题 : “我们今天在嘉义公园举办声援九百万退党,今天最主要是我们强烈关注中共的人权问题。"

大纪元时报嘉义办事处主任苏义介也发表他的看法:“在全世界无论哪一个国家,现在都注目了,中国共产党已经有九百万人退党了;这是一件非常震撼的事情,所以我们今天在嘉义公园、举办这绝食接力的活动。"

中正大学企管系主任艾昌瑞博士更到现场声援加油:“前一阵子听到在大陆沈阳苏家屯集中营发生活人被拿走器官的事件,我个人认为这是非常非常不人权而且不人道的做法,对于中国共产党这个在中国执政的政权来讲,我觉得他们应该进行深刻的反省,所以我今天站出来参加这个静坐活动。最主要是声援在中国这群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在苏家屯集中营遭受活体拿走器官的这些法轮功学员,我觉得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

新唐人记者 叶裕明 张月英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