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大胜伯明翰 晋级足总杯四强

【新唐人】利物浦足球队星期二在英格兰足总杯四分之一决赛中客场以7-0横扫伯明翰队,顺利晋级前四强。

在星期二的比赛中,利物浦队在赛事开始后仅仅五分钟之内便攻入两球。后卫海皮亚利用一次任意球进攻头槌率先破门,随后克劳奇接到队友杰拉德右翼传中后也用头槌将比分改写为2-0。

在上半场结束前七分钟,克劳奇又接到路易斯加西亚妙传再度叩关得手,攻入其最近三场比赛中的第四个进球。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替换克劳奇的莫伦特斯在第56分钟时,也在路易斯加西亚的帮助下建功,将比分扩大为4-0。在第70分钟,里瑟怒射破门。伯明翰后卫泰比里在第77分钟试图化解科威尔传中时不慎自摆乌龙。而在比赛结束前一分钟,西塞的射门从对方门将迈克泰勒身下滚入球门,锁定了最后的比分。

除了六次夺杯的利物浦,目前已经进入四强的只有西汉姆联队。切尔西星期三将在主场与纽卡素进行四分之一决赛,米德尔斯堡星期四将赴客场与查尔顿争夺四强席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