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飞熊以对中共的认识相信集中营存在

【新唐人】中国维权人士郭飞熊21日接受本台记者采访,他表示,警方曾声称他是法轮功学员,因此拒绝提供法律保护并殴打他。郭飞熊认为,从自己的经历可以看出中共官方对法轮功的严酷手段,沈阳苏家屯式的集中营有很大可能存在。

维权人士郭飞熊对记者说,3月17日他被湖北警察非法绑架时,曾打电话向110报警。

维权人士郭飞熊:“我在湖北打110报警,那个警察这样说,也应该是中央、政法委呀、公安部啊教他这样做的。对方马上说,你是法轮功分子,对你就是要实行专政。一般人说不定还可以讲一点法律,但是对法轮功分子就绝对不讲法律,就是要无条件的专政。”

此前,信仰基督的高智晟律师也被秘密警察称为法轮功学员。

维权人士郭飞熊:“上一次在北京的时候,我和高律师在一起的时候,和秘密警察发生冲突,那个警察当着我们的面对群众喊,这些人是法轮功分子。”

郭飞熊认为,中共这种做法破坏法律。

维权人士郭飞熊:“对待法轮功信徒如果不讲法律,整个国家的法制都会遭到严重破坏。”

对于近期曝光的苏家屯集中营摘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一事,郭飞熊表示:“就通过他对我下手,就看的出来,他们对法轮功下手会有多为;凶残。所以呢,出现那种法西斯主义的集中营我认为有可能,有很大的可能。”

新唐人记者林慧心,尚燕采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