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学员及民主人士持续抗议

【新唐人】苏家屯集中营屠杀惨案的具体内幕日渐揭露,香港法轮功学员星期三趁立法会开会期间,在立法会大楼外进行绝食请愿活动,一批民主人士前来声援,他们纷纷谴责中共暴行。

在绝食活动的新闻发布会上,香港法轮佛学会联络人简鸿章指出,苏家屯事件只是整场对法轮功迫害的冰山一角,根据不同消息透露,中共类似这样的集中营还不止一处。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我们对中共恶党以比法西斯更为凶残的灭绝人性手段,屠杀被非法关押在苏家屯集中营的数千同修,感到悲愤莫名,并为此发出最为强烈、最为严厉的谴责。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的初步调查已经证实,沈阳市苏家屯区确实存在一个庞大的人体器官“市场”,而且是国际人权组织已经报导的摘取死刑犯器官之外的另一个独立的系统。

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到场声援,他表示,听到苏家屯的情况,令他难以想像和接受这种惨绝人寰的屠杀事件,会发生在今天文明的社会。

香港前立法局议员冯智活牧师:今天,在我有生之年,目睹见证这个人类极大悲剧的事件,令我自己做为中国人、做为全世界的一份子,感到极大的羞耻。

中华盟会香港区副会长伍国雄则谴责中共利用集中营杀害自己的同胞,这种滔天的罪行是无可饶恕的。民主人士孙斌医生也在现场发言,他指责中共是一个完全没有人性的残酷统治集团,同时批评香港媒体屈从中共的威吓,噤若寒蝉,对于兽性的行为都不敢揭露。

现场还播放了因事不能出席的支联会主席司徒华的录音讲话,谴责苏家屯集中营暴行。

法轮功学员在晚间举行烛光守夜,悼念被迫害致死的大陆学员,其中包括苏家屯屠杀中丧生的数千位不知名学员。几位民主人士继续到场声援。大会宣读有关苏家屯惨案的交流稿与资料,在念到凄伤之处,不少人都掉下眼泪。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