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探险家在秘鲁发现世界第三高瀑布

【新唐人】一名德国探险家表示,他在秘鲁北部偏远丛林中﹐发现了世界上第三高的瀑布。

德国探险家西门朵夫(Stefan Ziemendorff)说,他是在秘鲁亚马逊省(Department of Amazonas)北部的一个与世隔绝的丛林中,发现这个世界奇景的。这个瀑布的位置,大约在秘鲁首都利马以北650公里。

最近西门朵夫带领着当地的电视摄影小组,来到了这个他在2002年所发现的瀑布边。

他说:”瀑布流泄而下的水非常的缓慢和宁静,这种情况几乎是不可能的,除非它的源头非常高。事实上﹐这座瀑布高约771米,误差在13.5米左右的。欣赏它的美,是一个十分美妙的想法。”

由于地处偏僻,到目前为止﹐只有极少数的人有这个荣幸,能看到这座高加(Gocta)瀑布。

不过﹐传说中在这个地点常常出现神秘的歌声﹐这个传闻已经在当地的海湾地区流传了数百年了。

高加(Gocta)瀑布比在委内瑞拉(Venezuela) 的世界最高瀑布天使瀑布(Angel’s Fall)少了200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