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签名活动制止中共苏家屯大屠杀

【新唐人】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而后焚尸灭迹的罪行让世人震惊。3月25日, 韩国法轮功学员为制止中共在苏家屯集中营的大屠杀发起了全国性征集签名,引起广泛关注。

明洞是韩国代表性的购物街, 在这个春光明媚的周末, 来到明洞的首尔市民却得知了一个惊人的消息。在中国苏家屯集中营, 中共关押了大批法轮功学员, 并在他们身上活体摘取器官, 高价贩卖给需要器官移植的国内外患者, 而法轮功学员的尸体在医院内锅炉房被销毁。

一名年轻学生崔尹庭说:“这样的事情不应该发生! 我们签名能阻止他们吗?”据说, 在全世界器官移植最盛行的中国天津第一中心医院, 有42%的患者是从韩国过来的, 总数每年达到1200人。

去年, 韩国有名报纸在专题栏目中提到, “在韩国国内得到可供移植的器官是多么的难, 可是在中国天津这就不是什么难题, 那么多的脏器到底是从哪来的呢?”

虽然已经预料到那些器官大部分来自中国死刑犯, 而且中共也没有否认这一点, 可是苏家屯集中营的惊人内幕还是震惊了首尔市民。

法轮功学员郑贤秀表示: “很震惊, 难以置信。相信仅仅是冰山一角, 必须彻底调查清楚。”

韩国的法轮功学员和一些人权团体就此惨案在全国范围展开了广传真相的签名活动. 收集到的签名最后会移交给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据韩国媒体报道, 在韩国国内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术后出现副作用的事例不到3%, 可是在中国接受器官移植手术的患者有32%术后出现合并症甚至死亡。 这样的现象只是医疗技术的差异带来的吗, 这是一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新唐人 记者 金松 韩国首尔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