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在纽约举行盛大修炼心得交流会

【新唐人】3月26日,来自全球的数千名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纽约麦迪逊花园广场剧院举行了盛大的修炼心得交流会,分享他们在修炼和向人们讲清法轮功学员被迫害真象、揭露中共暴行的过程中的体会和经验。请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3 月26日上午9点,来自世界各地的4000多名法轮功学员在纽约著名的花园广场剧院举行了规模盛大的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法轮功的创始人李洪志老师当天下午亲自莅临讲法。十几位法轮功学员交流了他们在各自的修炼环境中讲清中共迫害真象、揭露中共暴行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其中有在纽约街头帮助人们了解《九评共产党》、退出中共的经历;有持之以�在中领馆前讲清中共迫害真象的体会;有向当地政府官员揭露中共暴行的心得;还有帮助新闻媒体讲真象的回顾。

来自台湾的法轮功学员 邱瑞麟:“我有一个感受,就是说很不简单,这么多弟子,这么多修炼法轮功的学员,他们愿意牺牲他们的假期,大家一起来彼此分享心得。”

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 汉兹•李斯特:“我非常高兴到这里。法会很好,我也是第一次来纽约。”

修炼心得交流会于下午5点结束。

新唐人记者在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