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台湾嘉义家扶爱心园游会

【新唐人】台湾嘉义家庭扶助中心在嘉义市棒球场,举办主题订为“用爱来起厝”的爱心募款园游会。基于家扶中心助养助学贫困儿童的理念,受到许多企业及团体的支持,顺利的达成100个摊位的预期的目标;让家扶筹建新馆的募款及园游会能顺利进行。以下请看记者来自台湾嘉义的报导。

嘉义家扶中心举办的爱心募款园游会,安排很多精彩的节目,有韵律妈妈舞蹈、全国文教幼儿带动唱,让整个会场跟着动起来,园游会中来了很多志愿帮忙的义工们。

家扶中心主任沈明彦说:今年我们的主题是用爱起厝,我们嘉义家扶中心,要在我们嘉义市建有一个馆,感谢我们很多的团体来支持这个活动,那么这次活动的结余呢?我们全部做为我们的建馆基金,更感谢我们民众的一个参与,让我们中心有这个机会,能够来服务社会。

立法委员江义雄:家扶中心我们的这个各项工作,对我们这个社会有很多正面的作用,我们这些善心人士,希望大家来共襄盛举,在这祝福我们这个大会,能够顺利成功。

嘉义市议员傅大伟:我相信有家扶中心,对所有弱势的团体,一定有很大的一个助力,和很大的一个帮助,在这边也祝本次的园游会,顺利圆满成功。

社会局长张宽煜:由我来代表市长来给我们致意,希望说我们这个社会,可以因为家扶中心举办爱心园游会,让大家更有爱心。

家扶义工陈先生:希望说更多人能够进来,为这个社会上服务,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

希望家扶筹建新馆的目标早日达成。能够提供孩子们更合适的环境。

新唐人记者 张月英 张秀珍 台湾嘉义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