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正义与良知 关注并制止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何海鹰说法轮功学员在中国的这些无数的劳教所、监狱、医院里受到这样残酷的迫害和虐杀,人们应当制止。

何海鹰:‘人类社会正义一定要战胜邪恶,如果把他的良知道义,把人类共同的善良的东西,美好的东西放到前面的时候 ,他一步一步的选择良心,选择道义,选择真理而放弃恐惧和利益,他就很容易判别他很容易去采取行动。’

何海鹰认为过去七年法轮功受那么多迫害,酷刑的、迫害致死的灭绝集中营事件中共都抵赖。

何海鹰:‘如果国际社会还不记取二战屠杀犹太人的教训,还不记取历史上对基督徒的迫害的教训、不采取行动,人类真的没有办法承担这样的痛苦的责任 ,因为我们有能力在今天可以中止这个事情。’

贵州著名民主人士陈西说:对法轮功的这种行为是残暴野蛮、不符合人类文明精神的。

陈西:‘我们生活在这块土地上,不愿看见我的同胞他在遭受着非人的折磨。因为 我在坐牢的时候,有些修练法轮功的练习者被判刑被作监牢,曾经接触关押在一起的人,听到他们的叙述,这是假不得的。’

陈西表示做为一个中国公民他要站出来联名签署呼吁调查事实、制止迫害。

新唐人记者 林慧心 梁欣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