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610春雷行动 加剧迫害法轮功

【新唐人】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有计划的,而且从来没有间断过。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发言人汪志远指出,六年多来,中共一直是有计划的在迫害法轮功学员,

‘每个阶层每个角落都有法轮功修炼者,劳教所和监狱是关了一批,社会上还有他们关不了的修炼者,他们仍然不放心,他们还是每天要去盘查,对这些人去监督,打电话监视,家庭各方面的骚扰,他每年是计划性这样做。’

这份日期为4月4号的“610”机密文件,代号为“春雷行动”,全面要求河北省唐山市各镇乡(街道)的中共党委及有关单位,从4月5号开始,按“属地管理”逐村逐户、逐单位核查,逐人造册登记,排查流动人口与出租房,要求内紧外松,严格保密,对全区内未转化的法轮功学员及“三高、三长、三出”的情况,进行集中摸底排查,并要求在4月底前完成。

自从今年3月,多位证人指证中共设有多处秘密集中营,进行活体摘取器官谋利的暴行曝光后,中共在销毁、转移罪证之际,一方面营造假象邀请海外媒体调查,一方面将法轮功学员列为重点打击对象,汪志远说:

‘迫害的情况摆在哪里呢?不是摆在苏家屯的地下室,而是摆在全国个个劳教所和监狱。’

‘我想中共要澄清自己,就要敞开所有的劳教所跟监狱,让国际社会任何一个组织都去调查。’

新唐人记者 林洪 唐宇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