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恐怖组织招收人肉炸弹威胁西方

【新唐人】伊朗强硬派团体纪念全球伊斯兰运动烈士委员会扬言,仅仅在过去几天,就有约两百名伊朗人志愿献身,准备一旦伊朗因其核子计划遭到制裁时,将对美国与英国实施自杀炸弹袭击。

这个组织的发言人沙马迪(SAMADI)说,“由于最近面临的威胁,我们已自周五开始接受更多人登记为志愿者。有两百多人登记愿对敌人采取行动。美国和英国都绝对会被视为敌人。”

目前伊朗在德黑兰南部的原美国大使馆举办巴勒斯坦展览,一些激进份子在“殉道行动登记表”上签字。一个名为艾斯坎锐(MOHANMMAD JAVAD ESKANDRI)的激进份子说:“我们将牺牲生命来帮助巴勒斯坦攻击以色列。”

伊朗一向拒绝承认以色列的存在并支持如哈马斯恐怖组织和真主党(HIZBOLLAH)等反以色列的激进组织。

纪念全球伊斯兰运动烈士委员会成立于2004年,自称与伊朗政府无关。沙马迪声称,自该组织成立至今,已有五万两千人向其登记愿投身袭击行动。

在展览会里,墙上装饰着巴勒斯坦自杀炸弹份子的照片,并出售关于巴勒斯坦暴动的书和CD。

1979年,当时的美国驻伊朗大使馆被袭击,52名工作人员被激进的学生好战份子截为人质,444天后才被释放。

据不愿具名的伊朗官员表示,伊朗已训练了四万名自杀炸弹客,预备在该国遭到攻击时对西方目标进行报复袭击,而且据说已选定二十九个目标。

报导中说,这些人的主力是革命卫队中的殉道特种部队,其成员上个月参加阅兵典礼时首度现身。不过,沙马迪否认这项报导的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