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华府召开新闻发布会

【新唐人】由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共同发起的,“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迫害法轮功真相委员会”,星期二下午在美国华盛顿国家记者俱乐部举行新闻发布会。向媒体公布有关中共大范围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最新调查结果和调查计划。请看详细报道。

新闻发布会由华盛顿地区法轮功学员代表陈均主持。“调查迫害真相委员会”发言人赵章基向媒体介绍了委员会成立的情况和宗旨。

作为调查委员会成员之一的大纪元时报总编郭军,讲述了苏家屯事件曝光的过程,并现场播放了一名证人的录音。证人指证说,她的丈夫在2001年至2003年期间,在位于沈阳苏家屯的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任脑外科医生。并参与大量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眼角膜器官。她说曾打算在中国揭露这件事,但发现当地卫生厅的很多官员都知道此事,并告诫她如果暴露会受到生命威胁。她说,这是国家犯罪。

参加调查委员会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代表汪志远,带来了他们的第三份调查报告,同时现场播放了他们最新的调查情况录音。汪志远表示,目前中国有至少22个省份正在大规模加紧进行人体器官移植。他们有理由相信,中共正在大规模有计划的进行灭口。

赵章基:我们的目的是调查所有关押过法轮功学员的地方。包括劳教所、监狱、看守所、拘留所,还有精神病院和各大医院我们都需要去调查。我们向中国政府提出的要求,就是开放这些地方,让我们能够不受干扰的,独立的全面的做我们的调查活动。

赵章基还表示,他们正在联络更多的人权组织、联合国和世界各国政府加入调查委员会。

赵章基:法轮大法学会和明慧网掌握了所有的案例,包括证人和取证对象的资料。所以说任何人去调查,如果他能够跟我们合作的话,那肯定调查会做的更好。

针对上星期美国国务院公布的曾经到苏家屯地区调查,但并没有看到任何情况。前来参加会议的海外民主阵线联席会主席魏金生表示,掩盖和欺骗是中共一贯的手法。

魏金生:我们在监狱里都特别懂这一套,有一次我们在监狱,窝头都已经发下来了,突然说推个车要收回窝头,发好吃的了,我问那个劳动号为什么,说后边有外国人来参观。共产党弄虚作假那是传统的,连他们自己共产党都骗,你说能不骗别人吗?这是他们的一个传统。

新唐人记者王培,美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