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华府反迫害大游行

【新唐人】胡锦涛预定在4月19日下午到达华盛顿DC,在此期间,华府将聚集各类在中国大陆受迫害团体进行抗议活动。4月18日,法轮功学员在DC城内举行了近千人的反迫害大游行。下面请看本台华府记者的报道。

4月18日,在胡锦涛到达华盛顿DC的前一天,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陆续赶到华府,准备举办一系列的活动,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声援赴中国大陆全面调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当天中午,近千名法轮功学员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反迫害大游行,游行队伍从白宫出发,途径宾西法尼亚大道及中国城。马克是来自德国的法轮功学员。他说,当年美国人进去发现了法西斯集中营屠杀了600万的犹太人,德国人民至今为当时在自己国家发生的罪恶而痛苦。“现在德国的人还在为当时的事情而难过”。

但现在在中国再一次发生这样的事情,而且中共不让人知道,都是秘密的。他们把人的器官挖出来,在人还活着就把器官挖出来卖。这还是人吗?我觉得这是不可以的,这是和以前德国一模一样的事”游行组织者革敏女士说,“中共政府在苏家屯事件暴光3周后,它CLEANHOUSE了以后说,你们来看吧,没有吧。这就象那个小偷偷了东西,然后他把赃物藏起来之后说,你们来看吧,其实他把赃物已经转移走了。所以我们法轮功学员成立了一个真相调查委员会,希望的到国际人权委员会,各级政府的支持,到中国去全面调查劳教所而不是一个单纯的苏家屯。这样我们就能看到真相了。

新唐人记者夏春,雪莉美国首都华盛顿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