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立法院严谴中共暴行 并呼吁国际调查

【新唐人】4月18日,台湾各个政党的五十多位立法委员共同提案连署,严厉谴责中共对法轮功学员施加酷刑、活体摘取器官并焚尸灭迹的暴行,并建议以立法院的名义,要求联合国等国际组织尽速调查。立法委员们也呼吁台湾社会大众不要到中国进行器官移植,以免害人害己。

立法委员赖清德说:“本院52委员共同连署提案,严厉谴责中华人民共和国这种惨绝人寰、不人道的行为,同时也希望能够以本院,立法院的名义,促请国际组织深入调查此一事件。”

台湾52位跨党派立委共同连署,并在立法院召开记者会,希望制止中共对法轮功虐待、活割器官、焚尸灭迹的暴行,并促请联合国、国际人权组织与世界卫生组织应该尽速调查。

立法委员田秋堇说:“国际红十字会曾经到德国的集中营里面,看到集中营里面鲜花遍开,事实上今天中国在大陆的集中营里面,进行的就是类似的做法。”

立法委员王昱婷说:“这是一个非常残忍、没有人权、没有人性的一个作为。”

法轮功学员当场演出行动剧,并且播放录音证据。立法委员们也呼吁台湾社会,不要到中国去进行器官移植。

立法委员廖国栋说:“如果你接到的是这样一个从一个活体直接摘取的器官,你得到这样一个器官,我相信,你也是一生良心难安。”

立法委员黄昭辉说:“在此要呼吁我们国人,如果我们需要的时候,我们还是继续等下去。”

立委黄昭辉与田秋堇当场签下器官捐赠卡,希望充实台湾本地器官供应。

台湾卫生署提出数据指出,境外移植手术的死亡率远高于台湾本土。

卫生署副署长陈时中说:“不过任何人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都要想到,器官的取得一定要经由合法的管道,不但是彰显了人权,也是对自己的保护。”

也另外有立法委员专程到场声援。

立法委员何智辉说:“人道的立场上应该要可以重视。”

这个提案,将在得到过半立委支持之后,于下周决议。

新唐人记者 陈政祥 蔡轩玮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