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各地抗议中共盗卖活体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4月21日,为了悼念在中国大陆秘密集中营被屠杀的法轮功修炼者,抵制中共虐杀策略委员会,法轮功修炼者难民委员会,反对遣返北韩难民市民联合等 一些韩国民间团体和法轮功学员,在韩国三大新闻媒体之一的‘东亚日报’报社前燃起了手中的烛火。

玛丽安修女: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使地球上的人权?压尽快消失,实现尊重人权的社会。我会为他们做祈祷的。

法轮功学员文贞美:韩国是赴中国做器官移植手术最多的国家之一。这其实是犯罪行为,可是媒体在这方面很不尽责令人感到失望。

美国驻印尼泗水领使馆对面, 于四月十九日上午9时, 10多个法轮功学员打开横幅标语、迫害真相图片展以及散发传单, 谴责最近被大量披露的中共几十处集中营和劳教所里活体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焚尸灭迹的邪恶兽行, 让更多人了解中共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 吸引了来往路人的关注.

这项活动旨在中共现任党魁访美期间, 要求布什总统向胡当面提出立即开放所有拘留法轮功学员的劳教所和监狱以接受国际社会的调查. 据参与者之一, 陈明莲说: “在中国贩卖人体器官的商业行为中, 大部分的器官来自法轮功学员”.

负责守卫美领馆的印尼警卫队员称赞道: “从来没有比你们更和平的抗议活动”.午时过后, 以学员代表把声援书和九评转交给领事馆代理。

4月21日,在拉脱维亚首都里加市中心又举行了题为《冷漠将把我们变成犯罪同谋》的集会。与会者表示,国际社会在二次世界大战后曾许诺“永不重蹈覆辙”(NeverAgain)而今天在中国正在发生着这样的事情。因此,我们不能用“冷漠来把我们变成犯罪的同谋”。

担任里加市杜马大律师的伊瓦尔斯? 玛乌里斯Ivars Maurin表示民主和尊重人权是所有人都应遵守的原则。他说(声音):欧盟,包括拉脱维亚,能够多做些事情让更多的人意识到中国目前的这个问题。我认为今天的集会很好,这样的集会越多越好!

一位在里加医疗公司工作的荷兰人在了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事情后,表示非常震惊,他说:“这太可怕了,简直超出人的想象,我相信,这样的抗议活动有助于制止现在中国发生的那些可怕的事情”。

4月22日下午,爱尔兰法轮功学员及支持者组成的游行队伍汇集在都柏林市中心的帕奈尔广场(parnell square)。纪念在中共秘密集中营被活体摘除器官并焚尸的法轮功学员。

当到达爱尔兰议会和外交部门前时,爱尔兰法轮功学员代表戴冬雪女士及凯瑟琳女士分别递交了给爱尔兰总理博提? 艾亨及外交部部长德门特艾亨的请愿信,呼吁爱尔兰政府展开对中国劳教所及监狱的全面调查,制止中共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的屠杀。

下午2点45分,游行结束后,法轮功学员向爱尔兰媒体及社会各界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并模拟了摘取活体器官手术的过程。爱尔兰议员乔 奥图尔 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并发言。

法轮功学员代表戴冬雪说: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已经七年了。中共可以转移证据,但却转移不了历史的事实。也许,到目前为止被揭露的迫害事实也只是中共对法轮功学员迫害的冰山一角。相信在国际社会的调查、帮助下,会有更多残酷的事实真象展现出来。

4月22日,温哥华各华人社团和非政府组织在市中心的Robson广场举行声援千万人退党的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调查中国发生的活体摘取器官的事件。

温哥华台湾基督长老教会牧师王进财在集会上发表演讲,称盗卖法轮功学员活人器官是共产党的吃人的“兽行”:“这是何等罪大恶极的兽行行为啊!”

台南女中校友会会长苏丽卿呼吁有信仰的人对抗中共,“ 这个无神论与所有的宗教信仰为敌的,所以所有有宗教信仰的人都应该站起来对抗这个邪恶的政权。”王进财牧师和苏丽卿女士还表示愿意做为当地数个华人社团的代表加入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调查组赴大陆劳教所实地调查。

全侨民主和平联盟温哥华支盟、温哥华青年远景联合会主席Trevor White和加拿大商人Dale Jackaman等发来声援退党的信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