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众议院谴责中共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

【新唐人】4月19日,在总统布什和胡锦涛白宫会面的前一天,美国利诺州众议院通过了1113号决议案,强烈谴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

1113号决议案由州众议员Arthur L.Turner发起,包括民主党领袖BarbaraFlynn Currie和共和党袖Tom Cross在内的 24名众议员联合签名,在4月19日伊利诺州众议院第94次全体大会的国际贸易和商业委员会会议上获得全票通过。

该决议呼吁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修炼者,敦促美国政府采取一切合理的步骤调查中国器官移植情况,并终止这种从被囚禁者身上活生生摘取器官以供移植的变异行径。

决议呼吁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国际大赦以及其他人权组织着手调查这项暴行。

决议中写道:“建议布什总统4月在白宫与中国国家领导人胡锦涛会面时,与胡谈及法轮功修炼者遭到活体器官摘取的情况;且进一步,我们要求美国政府禁止所有对被囚禁者执行活体器官摘取的医师进入美国境内。”

4月19日当天,决议的副本分别送达给总统布什、联合国、国际红十字会和国际大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