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季芝被绑架近五十天 生命垂危

【新唐人】河北涿州强奸案受害者刘季芝遭河北警方秘密抓捕,至今将近五十天,目前身体极度虚弱,出现昏迷状态,被转到涿州市第二康复医院急诊室,但仍遭严密看守。全球营救受迫害法轮功学员委员会发言人何海鹰在26日表示,会与国际社会高度关注此事,一定将行恶者追究到底。

刘季芝目前生命垂危,何海鹰说任何一个正常的国家社会都是处罚强奸犯,为受害者主持公道,而中共政府的作法却恰恰相反:‘高蓉蓉被迫害,脸被毁容后,把这个事情曝光到国际社会引起很大的震动,也是当时的警方,最后把她抓起来又关到劳教所,最后折磨至死,我们会一直高度关注、跟踪刘季芝这个案件,同时我们通过国际社会和媒体,警告当局的这些恶警,我们会把这个事情追究到底,防止已经疯狂的这些坏人警察杀人灭口。’

刘季芝曾说到,我一个清白的人,就是因为我炼了法轮功,警察就不顾法律保护我的权利,就敢于这样对待我。我一个50多岁的良家女子,对我实行这样的暴力,在中国做好人怎么这么难?

刘季芝因不放弃法轮大法真善忍的信仰,与另一名法轮功学员韩玉芝于去年11月24日,被河北涿州东城坊派出所警察何雪健强奸,随后又遭到警方勒索罚款三千元;刘季芝勇敢的将她的受害过程曝光于国际社会,但却在3月7日上午11时被涿州市公安局秘密抓捕,先后关押在保定满城和涿州南马洗脑班。

据了解,刘季芝已多日不能进食,河北警方因害怕承担责任,将她转到涿州市第二康复医院急诊室。

明慧网呼吁国际正义之士帮助营救刘季芝。

新唐人记者 唐宇 赵东雨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