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卡尔加里法轮功学员纪念4.25

【新唐人】4月25日,是万名法轮功学员在北京中南海附近的国务院信访办和平上访七周年的纪念日。加拿大卡尔加里的法轮功学员以及支持法轮功的人士于当日在卡城唐人街附近以“声援一千万勇士退党”的形式,纪念4.25和平上访7周年。请看本台记者发来的报道。

4月25日,卡尔加里的法轮功学员相约来到唐人街附近的街区﹐挂起巨大的声援 1千万勇士退党的横幅﹐纪念7年前这个不平凡的日子。

七年前的今天,法轮功学员为维护真、善、忍的诉求,在国务院信访办万人和平上访﹐为人类历史树立了不畏强权、非暴力、非政治、和平、理性的抗争楷模。

一位当地中文报社的记者向一位法轮功学员提问说:“你们为什么不忍却要参与政治呢?”

学员说: “面对无理的残酷镇压﹐ 广大法轮功学员选择了勇敢的站出来向政府﹐向世人讲清真相﹐而不是懦弱的躲藏起来﹐这是人的基本道德准则和权利﹐根本不是参与什么政治。 面对不明真相的警察残暴的殴打和各种暴力﹐法轮功学员始终保持和平、理性、善意的去讲清真相﹐正是这种大忍﹐许多明白真相的警察流泪了。

法轮功学员传播九评也是为了世人能够真正认识到这场迫害的真相和认清中共的流氓本性﹐清除被中共灌输的毒素,能够理智清醒地看问题。”

这名记者说﹐我明白了几年来我始终不明白的问题﹐你们以后有活动请通知我。

新唐人记者兰淇卡尔加里为您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