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民众谴责中共不人道暴行

【新唐人】王文怡在布胡会上公开喊话“要求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台湾媒体大量报导此事,在4月23日法轮功学员为了让更多台湾民众了解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残暴恶行,分别安排在西螺、湖口、泰安3处休息站举办征签活动。

现场法轮功学员讲述着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活体器官的迫害事件,吸引了大批游客的目光。现场采访来自各地台湾民众

王先生:“这种行为是一个残忍的行为,只有在共产党在中国共产党那种集权统治之下的国家才有此行为。 这是不人道的 ,我反对、 我谴责这种行为。”

从事教师黄女士表示: “历史上中国的历史上,秦始皇的那个时候的暴政,跟那时候的暴政比起来的话,共产党可以说是有过之而不及。那跟德国候二次事件大战那种迫害犹太人的手段比起来,也是同样比都他们那时候都还要残酷。那我相信暴政必亡。”

对于王文怡在布胡会上公开喊话“要求胡锦涛停止迫害法轮功”,台湾民众均表示支持。

西螺李进卫先生 :“我想在民主国家都会支持这种行为。”

着酋长衣陈联华先生(来自屏东):“凡是有人性有良心的一定都会这样做,换在我在美国我也会跑出来这样做。”

以上是新唐人记者 杨咏惠、谢美惠、宫安洲、刘钧培在台湾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